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

辣眼“黑長直” iPhone 8手機殼長這樣?

       近幾年,蘋果新iPhone在釋出之前基本就沒什麼祕密可言了,無論是外形還是配置很早就無懸念。根據外媒報道,今年秋季釋出會蘋果將釋出3款iPhone,7S/7S Plus常規升級就不說了,還有就是iPhone 8了,iPhone 手機殼是必不可少
手機殼
   作為10週年的獻禮之作,iPhone 8從第一張諜照開始就廣受關注。隨著釋出會時間的臨近,對其的訊息曝光依舊沒有停止。近日又有大神曝出了一組iPhone 8手機殼的諜照,根據這組圖片來看,iPhone 8的外觀基本已經確認了。
   從Apple 手機殼諜照上來看,iPhone 8尺寸應該和iPhone 7差不多,垂直雙攝已成定論,並不是後置指紋識別,Touch ID嵌在螢幕下面的可能性增加,電源與音量鍵開口較大,是否暗示iPhone 8的電源按鈕將會比現有iPhone的要長?相信關於iPhone 8的訊息還會一直持續,究竟其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,拭目以待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