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星期三

2018 年新款Nike Tanjun 黑色穿搭運動合為一體

           NIke Tanjun運動鞋的命名源自日語“簡約”一詞,以精簡時尚設計,昇華演繹日常休閒風範,該系列也有情侶鞋哦。透氣織物鞋面搭載泡棉中外底,締造輕盈舒適穿著體驗。華夫格外底融入彎曲凹槽,保證了出色的運動功能。親民的市場定位使其輕鬆佔據了諸多潮流大咖和街拍達人的鞋櫃,出街Nike Tanjun穿搭無比亮眼。
Nike Tanjun 黑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ike 官網在新的一年推出了NIKE TANJUN SE 男式運動鞋,繼Kaishi系列之後Nike在2018年迎來了新款Nike Tanjun 休閒鞋,鞋底繼續沿用熟為人知的Kaishi系列大底,鞋面採用Roshe Run 雙層織物鞋身,此款Nike Tanjun 黑色系列鞋面的編織更為緊密質感更加突出,也適當提高了保暖性。使鞋型看上去簡潔大方。還有一體式網眼織物鞋面和直注式中底,有更好的透氣性與輕質減震防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該款NIKE TANJUN SE 男式運動鞋系列已經正式登錄NIke臺灣官網(http://www.nikestore-taiwan.com.tw)以及Nike Tanjun台灣專櫃內上架了,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,給自己新的一年添加新的禮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