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

能清理衣物灰塵的iPhone 手機殼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家名為Stitched Products的新公司目前推出了一款iPhone 手機殼,它的亮點是可以去除衣物上的絨毛和雜屑。估計沒有人會想到,還有人將這個創意搬到手機殼上吧。
iPhone 手機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隨著氣溫變冷,人們會穿很多毛衣或毛呢材質的衣物,而它們非常容易就會粘毛和附著雜屑,它們很難通過拍打、抖動等方式來清除,有些朋友會用膠帶紙清理這些雜屑,但又不是很方便,而這款手機殼卻解決了這個痛點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你在發現自己的衣物上吸附了絨毛等雜物,那麼只需要手機輕輕擦過衣服,你就能輕鬆清理這些毛屑了。這款Apple 手機殼目前僅適用於iPhone 6s/6s Plus、iPhone 7/7 Plus和iPhone 8/8 Plus裝置。Stitched公司為這個方案申請了一項長達四年的專利。專利檔案中描述該技術可以阻止骯髒表面的細菌生長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據瞭解該團隊當前還在為iPhone X開發手機殼。他們的產品在眾籌網站Indiegogo上線,iPhone 手機殼推薦眾籌價格為25美元,將於2018年3月份上線發售。該計劃總目標是2萬美元,當前已經籌集了9,098美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