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

iphone X 到底要不要手機保護貼和手機殼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蘋果公司的全屏iPhone X已經發售,而相信他們已經預訂的朋友們都渴望看到這臺新機器。 但是,手機越漂亮,就越脆弱,在iPhone X出現之前,那麼突出的是,我們還有沒有必要為它準備手機保護貼手機殼呢?
手機保護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Phone X採用了全新的OLED螢幕設計,畫面顯示更加出色,因此刮花的時候估計各位也會更心疼。iPhone X和iPhone 8採用類似的玻璃面板,而從刮花測試來看,其螢幕的耐刮等級僅僅達到6,而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砂石莫氏硬度就已經達到7了。所以說不想讓這臺手機變成花臉貓的朋友,貼膜仍然相當有必要。iPhone X銀色邊框採用高亮不鏽鋼設計,因此同樣存在刮花風險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本Air Jacket手機殼各位老果粉應該不陌生,超薄透明、緊貼機身是它的最大特點,考慮到iPhone X稍厚,這種情況下可以處理,不要把機身改到最大 程度還是可以起到相當好的保護效果。所以,還是推薦大家去手機殼專賣店購買手機殼以及保護貼,以免新手機摔壞哦。本文來自www.muds.com.tw全臺最專業最全手機殼官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